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北京优文业成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年北京优文业成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11-2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北京优文业成招聘小学教师(优胜教育,丰台分校)可兼职的通知

  公司介绍:

  北京优胜教育丰台分校是北京市个性化教育最专业的学校之一,一直以来专注于中高考辅导,多年来积累了极为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管理经验,强大雄厚的师资队伍和良好完善的教学服务,赢得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遍布北京市各大小区,已成为京城个性化教育领域的航空母舰,努力打造成为京城个性化教育的第一品牌。高品质教育就在你身边。

  公司教育理念:

  以人为本 育人育心 育才育德

  公司教育内容:

  初三、高三 查漏补缺,突破难点;传授应试技巧,确保成绩提高。

  初二、高二 同步超越,领先辅导;夯实学生基础,保障能力提高。

  初一、高一 知识链接,方法指导;突破教改难关,激发兴趣提高。

  公司教育方式:

  1、量体裁衣 专职老师对学生进行全面分析,找准基点,确定方向,制作个性化的教案和学案。

  2、因材施教 以学生为本,而心细致地对学生进行系统辅导,引领学生改善方法,端正态度,增强素质,提高能力

  3、跟踪服务 跟踪咨询学生的思想、学习情况、解决存在问题,督促课业完成;反馈家长意见和建议。

  工作职责:

  1.一对一教授小学同步课程

  2.根据学生具体情况和家长要求制定个性化辅导方案

  3.按公司要求认真备课,为每个学生建立学习档案

  要求:

  1.熟悉北京地区小学教材。

  2.具有1年以上教学经验。

  3.普通话标准,声音洪亮,语言表达能力强,讲课有激情,有感染力,能够启发学生对学习的兴趣。

  4.市级重点中小学,民办中小学优秀老师优先。

  5.理解并认同本企业文化。

  6.年龄在25-55岁。

  1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