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音卓教育咨询招聘小学奥数、数学教师的通知

2012年音卓教育咨询招聘小学奥数、数学教师的通知

2012-11-2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音卓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招聘小学奥数、数学教师的通知

  音卓教育培训中心,由2006年6月成立的北京音卓英语培训中心发展壮大而来。目前中心以英语、语文、数学培训为核心,拥有短期语言培训系统、基础教育系统、文化传播系统、咨询服务系统、发展研究系统等多个发展平台,是一家集教育培训、教育产品研发、教育服务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科技公司。

  小学奥数、数学教师:

  1、奥数或数学功底深厚,责任心强;

  2、普通话标准,声音洪亮,语言表达能力强;

  3、讲课有激情,有感染力,能够启发学生对奥数或数学学科的兴趣;

  4、有奥数教学(班级形式)经验者优先;

  5、北京市各区奥校、华校教学成果突出的优秀教师优先;

  6、北京市重点中小学、民办中小学优秀数学老师优先。

  薪酬待遇:不低于80元/小时,具体面议。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15:30~17:30,17:30~19:30,或周六、日全天。

  工作地点:西城区长椿街、复兴门附近。

  注:应聘者请先将简历发送到zhaopin@yinzhuo.net注明应聘职位。本培训机构不接待无任何授课经验的教师面试。简历合格者我们会跟您预约面试时间,不接待应聘者电话面试。

  1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