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小学语文 > 2013年顺德市大良实验小学招聘1名语文教师的通知

2013年顺德市大良实验小学招聘1名语文教师的通知

2012-11-27  来自于:顺德大良实验小学

  课评集讯:顺德大良实验小学招聘1名语文教师的通知

  顺德大良实验小学( www.dlsx.net )座落在大良南国东路,是顺德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的花园式现代教育实验学校,2002年9月提前晋升为“广东省一级学校”。为适应学校发展需要,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师队伍的整体水平,我校现面向全国招聘优秀语文教师一名。

  一、招聘原则:公开招聘、择优录用。

  二、应聘条件:具有教师资格证,本科或以上学历,年龄范围男40岁以下(1972年7月31日以后出生),女36岁以下(1976年7月31日以后出生)。有大型民办学校两年或两年以上工作经历,获得过区级或区级以上奖励者,优先录取。

  三、所享受的待遇

  (一)引进教师均为民办编制。

  (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签订聘用合同,年薪10万至15万(包含基本工资及各项补贴、住房公积金、社保金、补充养老保险金等)。

  五、招聘程序

  招聘按报名、资格审查、确定拟录人选、公示、体检、确定聘用人员并办理相关聘用手续等程序进行。

  六、试用考察

  1、录用人员均实行试用考察制度,试用期一般为6个月。

  2、由学校董事会委派的招聘领导组对试用人员进行考察。经考察符合要求可办理正式的接收或调入手续。

  3、试用考察人员在试用期间月薪5000元。

  有意者请于2012年12月开始报名,把相关资料交大良实验小学门卫处或寄至: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实验小学教导处,邮编:528300.可发资料到电子邮箱:sdqdlsyxx@163.com.

  大良实验小学教师招聘领导组

  咨询电话:0757-22619890

  2012年11月26日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