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深圳市宝安区北亭实验学校诚聘中学英语教师的通知

2012年深圳市宝安区北亭实验学校诚聘中学英语教师的通知

2012-11-27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深圳市宝安区北亭实验学校11月诚聘中学英语教师信息招聘的通知

  一、学校简介

  宝安区北亭实验学校创办于2002年9月,是一所经宝安区教育局批准,融初中、小学教育于一体的全日制公益性民办学校。学校坐落在松岗红星港联工业区与后亭社区交界处,是一处环境优美,管理规范,质量上乘的学校。现有教职工90余名,学生1700多名。

  学校2011年7月通过了深圳市一级学校评估,学校占地面积18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10500平方米,拥有标准教室45间,各功能室设施一应俱全。

  二、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师德高尚,热爱教育事业。

  2.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持有教师资格证。

  3.有民办学校相关教学经验、骨干教师优先

  三、招聘职位:初中英语。

  四、招聘待遇

  1.入职即按要求办理养老、医疗及工伤保险。

  2.工资待遇3000元/月-3500元/月,骨干教师另享津贴。

  3.学校提供食宿。

  五、招聘程序和方式

  有意者,请带好相关资料:个人简历、学历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各种荣誉证、身份证等证件直接到我校面试。(面试时间:2012年11月30日8:00--16:00)

  六、联系方式

  1.联系人:雷老师:15017943815

  2.联系地址:宝安区松岗街道红星工业区北亭实验学校。

  3.乘车方式:松岗车站(沙井客运站)—乘坐656路车到沙松桥站。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