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深圳陶园中英文实验学校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年深圳陶园中英文实验学校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11-27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深圳陶园中英文实验学校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深圳市陶园中英文实验学校是一所集小学、初中为一体的9年一贯制学校。学校是深圳市“园林式花园式”单位,宝安区“教师家长培训双优学校”,市一级学校,通过广东省一级学校专访。2011年荣获“深圳市民办中小学规范优质办学奖”。2012年获政府公派学位初中150个,小学200个。学校以过硬的教学质量赢得社会广泛认可(荣获2011年宝安区初中教学质量先进单位)。新建初中教学楼秋季正式投入使用,诚邀您加盟,我们一起实践“为每个学生终身幸福奠基”的办学理念,体验“陶园特色建设年”带给您成功的愉悦!

  一、招聘职位:

  小学高段数学

  二、招聘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三证齐全,师德高尚,身心健康,责任心强,团队意识强;

  2、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两年以上,有一年以上民办学校工作经验,年龄在45岁以下。

  三、工资待遇:

  1、月薪:3600——4200元;

  2、 包食宿,按国家规定购买社会保险,每学期有学期奖金、教学质量奖金。

  四、应聘办法: 符合条件且有意者请带齐个人材料(亲笔简历、近期生活照、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职称证、荣誉证等复印件及原件)于10月11、12日(周四、五)直接来校面试。

  五、学校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山门居委会旁(松岗新汽车站附近)。松岗星港城坐656、710公汽到校门口下。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