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深圳市龙岗区五联崇和学校诚聘小学语文和数学教师

2012年深圳市龙岗区五联崇和学校诚聘小学语文和数学教师

2012-11-2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深圳市龙岗区五联崇和学校面向全国诚聘小学语文和数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深圳市龙岗区五联崇和学校是经龙岗区教育局批准的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学校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有36个教学班,1800多名学生,深圳市一级学校。学校因教师产假,特面向全国诚聘小学语文和数学教师1名。

  一、招聘对象

  1、小学五年级语文教师1名。

  2、小学数学教师1名。

  二、招聘条件

  大专以上学历,热爱党的教育事业,有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件,有民办学校工作经验,能胜任班主任工作。

  三、应聘办法:

  有意者请携带身份证、学历证、教师资格证、荣誉证书、个人手写简历原件及复印件于即日起直接到我校面试,同时将电子简历发至81023500@qq.com.

  四、联系方式:

  1、招聘电话: 84837591    13424280980(张主任)

  2、学校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五联社区齐心路47号(龙岗天虹商场乘810路公交车直达)

  1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