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中山市翠景东方小学9月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年中山市翠景东方小学9月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11-27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中山市翠景东方小学9月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一、学校简介

  中山市翠景东方小学创办于2001年9月,是一所小区配套新型民办学校。学校交通十分便利、教学设备先进、生源基础优秀、社会声誉良好,先后荣获“中山市校园文化先进单位”、“中山市规范学校”、“中山市一级学校”、“中山市优质民办学校”、“中山市红领巾示范校”、“中山市绿色学校”、“中山市师德先进集体”等殊荣,并被中国教育学会、《中国教育报》评为“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单位”,成为全市民办教育中的佼佼者。

  二、招聘岗位

  为满足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招聘小学语文教师一名。

  三、应聘条件

  1.热爱教育工作,富有责任心及服务意识,具有优良的学科专业素质、心理素质和沟通能力,个人形象好。

  2.男40周岁以下,女35周岁以下,具备独立承担相应学科竞赛培训的能力或潜力。

  3.本科学历,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小学一级职称,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优先。

  四、招聘办法

  1.专业水平、教学基本功考查与面试相结合为原则,择优录用。

  2.请将各项证件及证书复印件邮寄至学校办公室或发送到学校电子信箱。

  五、工作待遇

  1.学校实行绩效考核工资制度,享受三险一金。

  2.符合中山市人才引进条件可以办理人才引进手续。

  六、联系方式

  中山市西区翠景东方小学办公室周老师

  邮政编码:528401电话:0760-88610921、13923325677

  电子邮箱:602925448@qq.com网址:www.cjdf.com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