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怀来县教育局招聘小学、幼儿特岗教师的通知

2013年怀来县教育局招聘小学、幼儿特岗教师的通知

2012-12-18  来自于:怀来县教育局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怀来县教育局招聘小学、幼儿特岗教师的通知

  为解决我县农村小学、幼儿园师资不足的问题,经研究决定,2012年招聘农村小学幼儿园特岗教师,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1、农村小学特岗教师岗位:具体为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计算机学科岗位。

  2、幼儿园特岗教师岗位:幼儿教育学科岗位。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2005年以后(不含2005年)毕业的全日制大中专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政治思想好,遵纪守法。

  2、小学特岗教师:本县户籍,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教师资格证书。外县户籍,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教师资格证书。

  幼儿园特岗教师:本县户籍,具有全日制大中专以上学历,幼儿或学前教育专业,具有教师资格证书。外县户籍,具有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幼儿或学前教育专业,具有教师资格证书。

  3、截止2012年5月24日,在我县中小学、幼儿园、特教学校任教的代课教师,均可参加我县举行的农村小学、幼儿园特岗教师招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4、所报岗位要与所学专业一致或接近。

  三、招聘待遇

  1、新招聘的小学、幼儿园特岗教师全部安排到农村小学、幼儿园任教,5年内不得调动。

  2、新招聘的特岗教师,要在特岗位置上工作3年,3年内特岗工资为每月1200元,3年期满,经考核合格后办理入编手续。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1、报名时间为2012年12月19日至2012年12月21日。

  2、报名地点:怀来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青少年活动中心204室)。

  3.报名时需携带证件及资料

  报考小学、幼儿园特岗教师需带以下证件: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小二寸免冠蓝底照片3张,另截止2012年5月24日在我县中小学、幼儿园、特教学校任教的代课教师,还需提供现曾任教学校的证明。

  五、考试科目及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语文、数学、英语

  考试时间:2012年12月30日

  本次公开招聘特岗教师具体招聘方案请查看:怀来县教师教育网(www.hljsjy.net)、怀来县人民政府网(www.zjkhl.gov.cn)。

  二○一二年十二月十三日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