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沧州市颐和中学招聘25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沧州市颐和中学招聘25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11-2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2013年沧州市颐和中学招聘25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一、招聘时间及地点

  1、宣讲时间:11月17日(周六)上午8:30   宣讲地点:河北师大公教楼B座404

  2、面试时间:11月17日(周六)下午及11月18日(周日)全天

  面试地点:河北师大公教楼B座402、403、404

  备注:11月16日下午3:30也可到美华商务酒店(裕华区体育南大街和裕翔路交叉口1号、龙卡公园旁,0311-81583801 )递交简历并面试

  二、招聘岗位

  初中:语文、数学、英语各2名,物理、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书法各1名。

  高中:英语、物理各2-3名,语文、数学、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各1名。

  三、招聘条件

  1、 本一批录取师范院校2013届优秀毕业生,户口不限。

  2、普通话水平二级甲等以上,计算机国家二级以上,英语四级以上。

  3、 性格开朗、乐观向上、大气包容、积极进取、喜欢教育工作。

  4、语言表达能力强、创新意识强、成绩优秀,曾获奖学金。

  5、组织能力较强的学生干部、社团骨干,中共党员、研究生等优先录用。

  四、招聘待遇

  1、人事档案由沧州市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代理。

  2、按国家有关规定缴纳养老、医疗、失业等保险。

  3、职称评聘、档案工资调级等均按公办教师同等待遇。

  4、试讲通过后薪酬面议。

  五、应聘办法

  1、报名方式:发电子简历或电话报名,或在规定时间持简历直接参加面试。

  邮箱:czyhzx2008@163.com     网址:http://www.czyhzx.com

  电话:0317-2123366  刘老师    15612798319   13603338900   13831774156

  颐和中学地址:沧州市迎宾大道与海河路交叉路口。石黄高速沧州西出口北行500米;火车站乘坐18路公交车颐和中学站下车。

  2、递交简历截止时间为:11月17日(周六)下午3:30,面试合格者通知具体时间。

  六、学校简介

  沧州一中分校——颐和中学始创于2005年,是经河北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一所具有现代品质的完全中学。学校占地150亩,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现有教职工142人,在校生2300人。颐和中学校长由沧州一中副校长、特级教师郭树发同志担任,德育副校长兼初中部校长由沧州一中政教处主任高相通同志担任,教学副校长兼高中部校长由沧州一中级部主任田志良同志担任。

  颐和中学已送出五届初中毕业生1237名,连续四年中考各科平均分、及格率、优秀率均居市直中学第一。连续三年中考理化生实验、微机、体育成绩均居市直中学第一。

  颐和中学已送出七届高中毕业生 6637名,考取重点大学 1859名,本科院校5908名,本科上线率 89.02% 。

  在沧州,有这样一所学校,建校短短七年时间,却在全国首创司机管理模式应用于学生管理的发展性评价体系,首创“1521”高效课堂模式;沧州市特级教师专业委员会、沧州市中小学生创新检测基地、沧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等纷纷落户这里;原文化部部长、著名作家王蒙,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勇、韩清林,原河北省教委主任田洪波等领导先后来校调研;被评为全国特色教育学校、全国生命教育示范学校、河北省创新教育实验学校,对该校的办学特色进行报道……

  1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历年真题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