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乌兰浩特市教育局招聘70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2年乌兰浩特市教育局招聘70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2-11-22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乌兰浩特市教育局招聘70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鄂尔多斯援建的三所幼儿园将于今年十月正式启用,根据全市幼儿教育发展需要,市政府决定于今年下半年在全社会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现制定具体招聘方案。

  一、招聘职位和人数

  本次招聘的幼儿园教师共70个,均为教学岗位(教养员),其中:都林幼儿园30个,和平幼儿园、河东幼儿园各20个。

  二、招聘原则

  坚持 “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招聘范围及条件

  凡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2年9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师范类院校的幼教或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以及全日制院校的音乐专业毕业生(音乐专业毕业生需取得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非师范类院校需取得教师资格证),并符合以下条件者均可报考:

  1.热爱祖国、热爱教师职业,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各项禁行性规定。

  2.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四、招聘形式

  采取笔试、面试、体检、考核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首先进行笔试,依据笔试成绩,按照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程序,进入面试的考生,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申报各幼儿园岗位,然后以三个幼儿园为单位组成三个专家组进行面试。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依据总成绩以各幼儿园为单位依次录用。此项工作由市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市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教育局具体组织实施。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在《兴安日报》、《兴安日报(红城版)》、乌兰浩特市政府网(www.wlht.gov.cn)、乌兰浩特市教育信息网(www.hcjyxx.com)等媒体上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为:2012年 9月13日至 9月19 日

  报名地点为:乌兰浩特市教育局215、216室。

  2.报考人员持毕业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大学生服务基层证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乌兰浩特市教育局报名,交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照片2张,打印《报名登记表》1份。交报名费120元(2012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免交报名费)。

  3.报名结束后由市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进行资格审查,合格者发放准考证。

  4.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达到1:3的比例方可开考。

  5.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在乌兰浩特市教育信息网上予以公示。

  1  [2]  [3]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