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东营广饶县同和小学附属幼儿园聘6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2年东营广饶县同和小学附属幼儿园聘6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2-11-22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东营广饶县同和小学附属幼儿园招聘6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根据学校附属幼儿园办园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时幼儿教师6名。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1、热爱学前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

  2、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且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音乐、体育、美术、舞蹈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不受教师资格证书限制);

  3、年龄为35周岁以下(1977年8月1日以后出生);

  4、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参照《山东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2、报名时间:2012年9月9日---9月11日(上午7:30—11:00,下午1:30—5:00)。

  3、报名地点:广饶县同和小学附属幼儿园

  4、报名要求:应聘人员本人相关证明材料(毕业证、身份证、户口簿或户口迁移证或户籍证明、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任教证明、各种获奖证明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及一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2张)。

  报名人数达不到招聘人数3倍比例时,按1:3比例相应核减招聘人数。

  (二)考试内容和方法

  1、笔试。笔试主要是测试考生的公共基础知识面和幼师应具备的专业能力,包括《公共基础知识》和《幼师专业知识》两部分,各占笔试成绩的50%。

  笔试时间:2012年9月15日上午。

  8:00- 9:30《公共基础知识》

  10:00-11:30《幼师专业知识》

  笔试地点及考场安排见笔试准考证。9月16日11:00前在广饶县同和小学网站公布笔试成绩及面试人员名单,同时公布面试时间、地点。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范围。面试采用综合能力(语言表达、组织应变、举止仪表、幼师知识等方面的能力)和基本技能测试(音乐、美术、舞蹈等方面的才艺展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的面试成绩。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的50%(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三)考核及体检

  1、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考核体检人员,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高低确定考核入闱人员,如笔试成绩也相同,按《幼师专业知识》成绩高低确定考核入闱人员。

  2、考核主要是对入闱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考核,并对其报考条件进行资格复查。

  3、体检到指定医院进行(参照《山东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体检费用由入闱人员个人负担。

  4、对考核、体检不合格人员或经资格复查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应聘资格,对因此造成的空缺,根据空缺人数按总成绩从高分依次确定考核或体检对象。

  (四)聘用

  1、经考核体检合格后,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试用,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待遇与学校现任临时幼师相同。

  2、录用后被录用人员无教师资格证的,二年内须通过考试取得幼儿园教师资格,否则不再聘用。

  三、其他

  1、招聘咨询电话:

  6459573 15865450883

  2、本次招聘活动相关事宜由广饶县同和小学负责解释,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广饶县同和小学

  二〇一二年九月三日

  1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