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郑州市西斯达外国语培训学校招聘中学数学小学奥数老师

2012年郑州市西斯达外国语培训学校招聘中学数学小学奥数老师

2012-11-22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郑州市金水区西斯达外国语培训学校招聘中学数学、小学奥数老师的通知

  西斯达外国语学校

  年薪3-15万诚聘教师

  西斯达——拥有高薪的荣耀,福利统筹的稳定,实现个人价值的舞台!

  学校简介:西斯达国际教育是张国星(著名青年学者、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硕士、浙江大学MBA、心理咨询专家、网瘾戒除专家、中国职业生涯设计第一人)于2006年联合海内外知识精英,共同精心打造的全球华人中小学教育著名品牌。

  西斯达国际教育以3-18岁的中小学生为培养目标。凭借其凌驾于国际的超前教育理念、完善的教学服务、独特的中外教联合授课模式迅速在中原大地发展壮大,并逐渐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致力于教育百年不动摇的西斯达人将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厚望和支持,为全力打造“全球最优秀的少儿英语教育”和“打造中国数理化第一品牌”的殊荣而努力奋斗!

  西斯达少儿英语,是专门为华人少儿度身定制的大型精品英语课程,包括西斯达幼儿美语、西斯达少儿基础英语和西斯达少年高超英语,是西斯达的核心经典课程。西斯达潜能课程包括西斯达天才作文、西斯达中华国学教程和西斯达潜能数学等三个系列课程。西斯达天才作文,全力打造孩子的生活、应试和创造等三大能力,是西斯达的经典课程;西斯达“奥赛之星”数学,培养严谨有序的思维能力,塑造解决生活实际问题的能力,是西斯达潜能的支柱经典课程。西斯达潜能优等生课程,将西斯达潜能独特的教学方略与应试教育的要求完美结合,特邀各界名师,锻造真正的优等生,是西斯达潜能的成功经典课程。2007年被教育部评为“河南省最具专业特色教育培训学校”,河南省获此殊荣的仅西斯达一家。

  经过多年努力,西斯达创立了研发——培训——教学——评价的完整教育体系。西斯达拥有超过百人的工作在教学第一线的全职教师队伍,同时联合国内外知名专家,组织了强大的研发团队,为西斯达永久性教研提供了坚强后盾。西斯达在倡导教师富有爱心的同时,辅以高科技的数字化教学手段。

  西斯达国际教育不仅将成为中国最大的少儿培训教育机构之一,还将为屹立在世界民办教育的行列而前行!远大的理想、先进的理念、领先的方略、专业的教师、一流的环境,令人瞩目的成就,这就是培训领域的领航者,这就是著名教育品牌的开创者!

  电话预约,周四、六上午9:00集中面试,预约专线:63308851 面试地点:农业路与丰乐路交叉口建行二楼

  欢迎登录:www.cstaredu.org

  岗位职责

  1、 在现有教学资源基础上负责本学科相关资源的研发、整理和优化工作,包括同步训练、小升初、中高考专题、试卷库等内容;2、 跟进全日制学校的教研,获取并整理小升初、中高考信息;

  3、 对新教师进行专业方面的岗前培训,并为现有教师提供在岗培训;

  4、 指导校区开展教研活动;

  1  [2]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