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长沙市信息技术学校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3年长沙市信息技术学校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2-11-22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长沙市信息技术学校教师招聘的通知

  长沙市信息技术学校2013年教师招聘信息

  学校位于长沙市雨花区,是长沙市教育局直属的公办学校,国家级重点、省级示范性中专学校。由于学校事业发展,规模不断扩大,需要聘任一批高素质的教师,具体情况如下:

  

科目 人数 专业要求 基本要求
政治 2 有亲和力,善于做学生思想工作,有一定的写作能力,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品德高尚,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教师基本功(普通话、两笔字、信息技术等)和较强的教学组织能力,能胜任班主任工作,特别优秀的学历可放宽到全日制本科。
语文 2 普通话水平二甲以上,古汉语功底扎实,有较强的写作能力和较高的演讲水平,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普通话水平一乙及以上者优先。
英语 2 美式英语口语纯正,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体育 2 身高175CM以上、声音宏亮、口令出色,组织能力强,篮、排球水平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计算机 2 计算机操作熟练,网络安防、图形图像、动画、影视编辑、照像摄影技术等方面技能突出,善于钻研,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学前教育 2 学前教育专业,有从事幼儿园教学与保育经历,有一定的键盘、唱歌、跳舞、书法、绘画、手工、讲故事等基本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美术 2 书画功底深厚,有较强的创造力和设计能力,有良好的书写能力,毛笔、硬笔书法功底深厚,正楷字规范,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舞蹈 2 形象气质佳,舞蹈功底扎实,有一定的演出和舞蹈编排经验,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音乐 2 形象气质佳,专业(声乐、钢琴)素质强,有一定的演出经验,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数学 2 思维清楚,解题能力强,有执教高考毕业班经验。 品德高尚,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教师基本功(普通话、两笔字、信息技术等)和较强教学组织能力,中级及以上职称,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6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放宽到40岁
计算机应用 2 计算机操作熟练,有网络配置、综合布线、网站建设、动漫制作、影视后期制作等某方面经历,有成熟作品。
学前教育 2 学前教育相关专业,对专业非常熟悉,有从事幼儿园保育、教学、管理经历,有一定的键盘、唱歌、跳舞、书法、绘画、手工、讲故事等基本功,有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

  学校地址:长沙市雨花区环保科技园长沙职教基地圭白路108号,长沙汽车南站806、120可直达学校

  邮编:410116

  http://hncxzx.com

  联系方式:0731-85657820,85657811  周老师

  邮箱: 511281207@qq.com

  应聘流程:

  编制内招聘:投电子简历,学校通知集中第一轮面试,面试合格者参加长沙市教育局统一笔试,入围者按长沙市教育局要求进行最后考核,体检,办理录用或调入手续。

  合同制招聘:投电子简历,学校通知集中面试和专业测试,考查,体检,签定合同

  1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