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福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诚聘优秀博士博士后的通知

2012年福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诚聘优秀博士博士后的通知

2012-11-23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福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诚聘优秀博士、博士后的通知

  福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聘优秀博士、博士后

  福州大学是福建省人民政府与国家教育部共建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创建于1958年,现已发展成为一所以工为主、理工结合,理、工、经、管、文、法、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重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有国家工程研究中心(2个)、国家重点学科、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教育部创新团队(2个)、国家“211工程”重点学科建设项目(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个)。有中国工程院院士2人、国家“千人计划”1人、国家杰青1人、国家级专家3人。

  为学科建设发展需要,福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公开招聘优秀博士、博士后,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号

专业方向 岗位 数量 年龄条件 学历条件 备注
1 化工类 教学

  科研

  

3 40岁以下

  

博士或

  博士后

1. 毕业于211高校或985高校;

  2.     有海外经历者优先

  

2 化工过程机械 2
3 制药类 2
4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1

  二、应聘条件

  1. 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敬业精神和团队精神,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 身心健康。

  3. 具有较强的发展潜力,学术思想活跃,已经取得了比较明显的学术科研成果。

  三、待遇

  具体待遇按照《福州大学人才引进工作暂行规定》的有关规定执行(见福州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rsc.fzu.edu.cn/list.php?id=357

  四、联系方式

  1.应聘人员可以通过邮寄或电子邮件方式递交个人简历,并同时提交相关佐证材料(含教育背景、工作经历、教学科研成果等相关内容),应聘人员须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

  联系人:戚正钢,电话:0591-22866233,邮箱:hxhgxy@fzu.edu.cn

  2.在2012年12月26~27日左右,福大化学化工学院领导及有关人员将前来华理、浙大进行招聘宣传。有意向的同学可前往咨询有关事宜,递交材料。具体地点待通知。

  联系人(浙大):许老师,电话:13809558005

  联系人(华理):邱老师,电话:13705945511

  热忱欢迎有志加盟福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的海内外英才!

  福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2012.11

  1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