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赣州龙南县教育体育局招聘30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年赣州龙南县教育体育局招聘30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11-23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赣州龙南县教育体育局招聘30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为解决我县农村小学教师不足的状况,现面向普通高等院校大专以上毕业生,招聘一批大学生见习岗位教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大学毕业生见习岗位职数

  招聘小学语文、数学见习岗位教师共30名。

  二、见习地点

  杨村镇等农村小学

  三、报名资格条件

  1、思想品德好,能够承担小学教育教学任务。

  2、符合《江西省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中规定的条件。

  3、2010年6月以后毕业(即2010、2011、2012届毕业生)的龙南籍全日制普通高等师范院校专科毕业生或龙南籍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非师范类且具有小学以上教师资格的本科毕业生。

  四、报名时间

  2012年9月17日至2012年9月20 日。

  五、报名地点

  龙南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龙南县县城龙翔大道)。咨询电话:0797-3559575.

  六、报名提交材料

  毕业生提供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士学位证、报到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原件审核后退回。

  七、聘期及有关待遇

  1、2012年教育系统招聘大学生见习岗位的教师统一安排在杨村镇等农村小学任教,试用期一年,见习岗位教师在合同期内的工资待遇按上级文件的标准执行。

  2、招聘大学毕业生见习岗位教师,单列招录职数,2013年8月底在岗的大学生见习岗位的实际人数50%的比例为招录职数。见习期满后,经考核合格,可参加2013年龙南县公开招录中小学教师考试,笔试成绩入围参加面试者,可直接按名额从高分到低分参加体检,体检合格可择优录用。

  龙南县教育体育局

  2012年9月14日

  1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