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西安童蒙星教学软件有限公司招聘幼儿英语教师的通知

2012年西安童蒙星教学软件有限公司招聘幼儿英语教师的通知

2012-11-23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西安童蒙星教学软件有限公司招聘幼儿英语教师的通知

  童蒙星幼儿园品牌隶属西安三宝双喜幼教集团,位于长安区大学路兰乔国际城小区内,占地4000余㎡ 建筑面积2000余㎡,可容纳300名幼儿。园内配有多功能室、舞蹈教室、美劳室、幼儿图书阅览室等,充分满足了幼儿成长的需要,促进幼儿全面及个性化发展。三宝双喜总园园长何曼芳女士亲任园长。

  现诚聘所述各岗位。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曲南街 兰乔国际城小区内 童蒙星幼儿园

  68016126 靖老师 闫老师 13259999903 何老师

  童学馆是北京金色摇篮集团旗下,全球连锁的“新中式教育”机构,旨在为中国0-12岁儿童开启智慧之门。穿汉服,拜孔子,诵国韵,习礼仪,独创12门课程,让孩子从小拥有国学童子功,拥有德行大智慧。它既不同于西式早教机构,也有别于幼儿园和小学教育,采用的是中式周末培训模式,是现行园校教育外的一种补充形式。西安童学馆 由陕西省特级教师何曼芳女士亲任名誉馆长

  目前开设3-6岁课程

  3-6岁段课程

  文曲星课程:德行礼仪体验让孩子懂孝悌、知应对,有君子之风;国韵诵读训练文言语感,教认1500个汉字,促进孩子自主阅读;口若悬河训练提高口才和表演能力;乐舞运动体验培养孩子敏捷活泼、自信大方、勇于挑战。

  智多星课程:快速计算训练1分钟口算百题,快速做连加连减、口头应用题;过目不忘训练快速记忆能力;古法益智体验智力挑战,培养动手能力和创造力;古代数理体验让孩子识别太极阴阳八卦、天干地支、生肖、节气、甲子等。

  背诵王课程:背诵离骚诗经、唐诗宋词、四书节选、龙文鞭影、弟子规、三字经等古代经典,积累底蕴;利用肢体动作、图片激活等线索记忆法,掌握比平常记忆快几倍的记忆方法。

  艺龄童课程:在古琴音乐中,通过闭目象棋训练,提高记忆力和逻辑思维力;通过古代书画名作闪现记忆、书画轨迹视觉训练、动手书画技能训练打下艺术基础;体验和认识剪纸和篆刻国艺技能,发展精细动作水平。

  地址:太白南路与电子三路交口 兰乔圣菲 社区 临街商铺 1号楼 201-202

  电话: 68929011/ 68929022 13259999903 何老师

  相关学前英语教育专业毕业 工作经验3年以上 有耐心、爱心、责任心! 待遇从优~(童蒙星幼儿园招聘职位)

  有意者请直接电话联系预约面试!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曲南街 兰乔国际城小区内 童蒙星幼儿园

  靖老师/闫老师:68016126

  何老师:13259999903

  1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