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济南市历城区华山盖佳幼儿园招聘幼儿英语教师的通知

2012年济南市历城区华山盖佳幼儿园招聘幼儿英语教师的通知

2012-11-23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济南市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盖佳幼儿园招聘幼儿英语教师的通知

  济南市盖佳幼儿园位于历山北路小清河河畔盖佳花园南二区,是一所占地3000平米,投资200余万元的超高品质幼教机构。盖佳幼儿园总园于2011年8月正式开园,高墙王分园也同时开园,2012年9月舜兴旺苑分园开园。幼儿园共设有10个教学班级,设有亲子园,舞蹈房,电脑房,蒙氏教室,感统训练场等功能室。盖佳幼儿园定位于引导当地幼教发展的龙头单位。幼儿园以“爱让我们更精彩”作为办园核心价值观,本着小班化,双语化,艺术化,信息化,亲情化等办园特色将立志做到让在园孩子开心,让在家妈妈放心的高品质幼儿园。盖佳幼儿园广纳热爱幼儿教育的老师加入盖佳,相信这里就是你人生中的第二个家!

  山东济南盖佳幼儿园(总园:盖佳园) 电话:0531-88267667 0531-88628668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华山镇盖佳花园南二区

  山东济南盖佳幼儿园高墙王分园 电话:0531-88267811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华山镇二环北路与将军路交叉口(BRT4号线终点站旁)

  山东济南盖佳幼儿园舜兴旺苑分园 电话:88271114 地址: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华山镇舜兴旺苑小区旁

  热爱幼教事业,有经验者优先,有教师资格证优先,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1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