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陕西智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小学奥数教师的通知

2012年陕西智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小学奥数教师的通知

2012-11-23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陕西智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小学奥数教师的通知

  中关村软件园是国家发改委、信息产业部和商务部共同确定的“国家软件产业基地”、“国家软件出口基地”,中关村软件园堪称“中国第一,世界一流”。

  中关村软件园设有软件企业评估与认证中心、知识产权登记中心、软件产品质量评测中心、软件工程咨询中心。软件园区由软件研发区和公共配套服务区两部分组成。

  中关村软件园设有全国最大的“三库四平台”, 其中人才就业服务平台为园区提供人才就业实训和就业保障服务,隶属中关村软件园下设人力资源机构。将搭建起个人、企业、教育机构和政府之间四位一体的人才服务网络。

  目前中关村软件园拥有国内外知名企业300多家,全球五百强企业100多家,园区二期将于2012年底开始运营,届时软件企业将会达到700多家。

  职位描述:

  1)为小学生提供专业的高质量教学服务;

  2)帮助学员提高学习兴趣,养成好的学习方法及习惯;

  3) 为学生查缺补漏,帮助学员尽快提高成绩;

  4)参加学科教研活动,提高教研水平,为公司提供高质量的教学资源/教案;

  任职要求:

  1)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2)普通话标准,相貌端庄,人品正直,举止大方得体,有亲和力;

  3)头脑灵活,反应速度快,应变能力强,做事严谨、虚心好学;

  4)态度积极、性格开朗、做事有激情,抗压能力强,有责任心,执行力强;

  5)口才好,讲课条理清晰、风趣幽默,有互动、能够因材施教,启发教学;

  6)具有良好的教师职业操守和服务意识,热爱教育教学工作,热爱学生,为人师表;

  7)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1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