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福州名博教育招聘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老师的通知

2012年福州名博教育招聘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老师的通知

2012-11-23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福州名博教育招聘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老师的通知

  福州名博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从事教育产业开发、咨询与培训为一体的公司。迈入2012年,公司迎来新一轮战略性发展良机,成立了学向标教育培训。

  学向标教育是一家拥有综合优质的教育资源和独特的教育教学方法的全国连锁品牌的中小学课外辅导机构,致力于从事小学、初中、高中各学科的培优促尖及补差等教学工作。以开拓进取、德才兼备、活力充沛的领导集体以及丰富经验的一类校知名教师、教育专家作为企业的管理队伍。学校秉承“进步快,当然学有向标”的教育品牌理念,坚持“以辅导为主,以补为助”的个性化教育,携手各学科骨干教师,共同成就中小学全科辅导第一品牌。

  校区位于鼓楼区中心地带,交通便捷。现有教学面积500平米,教室宽敞明亮,每间均装有空调,教学设备配套齐全,为学员创造舒适的学习环境。

  我们力在提高每一位孩子的成绩,让每一位家长满意,是学向标的不断追求。空前的事业平台,良好的薪酬福利政策,诚邀优秀的您加入我们这支充满生机的团队,共创辉煌。

  (1)教育理念:知行合一

  专业、让学习更轻松!

  (2)教育愿景:教育改变中国

  (3)教育使命:给学生得益的教育&

  岗位职责:

  1、负责授课、学科研究与教学研究。以及试卷出题、批改工作 ;

  2、针对学生情况,对其进行个性化的课程讲授 ;

  3、在授课期间因时制宜分阶段组织测验活动,以检验学生接受辅导的成效 ;

  4、平时与本学科组内教师进行教研交流,教学研究,集中备课。

  任职要求:

  1、有《教师资格证》;

  2、热爱教育事业;

  3、有任教经验或家教辅导经验者优先(优秀应届生可适当放宽条件)。

  福利:

  公司提供社会保险、晋升空间、节日礼金等

  1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