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苏州蓝色学营教育招聘小学作文及学科辅导老师的通知

2012年苏州蓝色学营教育招聘小学作文及学科辅导老师的通知

2012-11-2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苏州蓝色学营教育招聘小学作文及学科辅导老师的通知

  蓝色学营教育是一个青春的,充满朝气的教育培训机构,公司依托品牌效应,致力于中小学课程辅导、作文辅导的专业教育培训,拥有科学的教育体系、优秀的教师队伍和先进的管理团队。不论孩子处于什么年级、成绩如何,我们都能为您的孩子提供量身定做的优质服务,充分弥补课堂教育的不足,获得卓越效果。让我们为孩子的成功和公司的形象品牌而努力。

  公司宗旨:为学生服务、对学生负责、引领学生成长成才成功。

  公司特色:体现“双快”(快乐学习、快速见效)的教学特色。

  员工一经录用,提供良好的工作氛围、园区公积金福利待遇和完善的成长培训计划。

  公司地址:

  吴江校区: 江兴西路锦怡花园15号商铺(鲈乡小学越秀校区对面)

  映象校区: 园区星海街155号映象花苑4幢配套5(星海学校旁)

  四季新校区:园区星海街四季新家园13幢 (师惠邻里中心 东对面)

  欧洲城校区:园区南施街153号欧洲城17幢商铺23(园区二实小旁)

  吴中校区: 吴中区白云街15号(碧波小学西面)

  (投递简历时,请注明面试哪个校区,谢谢!)

  任职要求:

  一。作文老师(2名)

  要求:1.师范类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普通话标准,吐字清晰,语言感知力强,文字功底强,发表过作品者优先;

  2.形象气质佳,有一定的亲和力。有爱心,知识面广,思维灵活;

  3.心理素质好,有较强的应变能力,踏实、诚恳,有较好的团队精神;

  4.能接受总部的培训。

  二。学科辅导老师(数学、英语、物理、化学老师各1名)

  要求:

  1.师范类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口齿清楚,普通话标准,有一定的教学经验者优先;

  2.热爱教育事业,有爱心,专业知识强,思维灵活,讲课幽默风趣,能调动学生的学习兴趣;

  3.心理素质好,有较强的应变能力,有耐心,能吃苦,工作认真负责。

  1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