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成都易多英语学校招聘中小学英语专职培训教师的通知

2012年成都易多英语学校招聘中小学英语专职培训教师的通知

2012-11-2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成都易多英语学校招聘中小学英语专职培训教师的通知

  成都易多英语学校是由英语教学法专家主办,在成都拥有9个教学点的专业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全国一流的教学效果(请登录学校网站www.cdydyy.com了解详情);学校及个人的发展空间都十分广阔。

  易多英语:只做全国一流教育

  我们设定的全国一流教育的最低标准是:小学生通过4-5年的学习,至少达到高中毕业水平。

  易多英语的特点是:方法取胜,效果立竿见影,学生兴趣盎然,“学得容易学得多”,进步神速,成就感强烈;被家长誉为“神话学校”“尖子摇篮”。

  我们自创的易多教学法的教学效果,在国内小学英语培训领域,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

  加盟易多英语 成就美好前程

  1、能学到最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五年内被培训为擅教学、能科研、懂管理、精市场的复合型人才;

  2、待遇丰厚(年收入5-9万),发展空间广阔:从教五年后,可在全国各地自办分校,盈利独享;

  3、和总校是加盟合作关系而非雇佣关系,工作环境宽松,人际关系和谐。

  需求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富有社会责任心,性格活泼,谈吐风趣,喜欢儿童;

  2、英语成绩优秀,语音语调标准,口语流利;普通话二级乙等以上;板书工整;

  3、对人生有追求,有创造一番大事业的抱负;

  4、善于与人沟通,富有团队精神,做事踏实认真,有独立工作能力;

  5、有至少一年中小学英语教学经验。

  请将简历发至学校邮箱:cdydyy@163.com

  1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