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重庆展奥咨询招聘小学英语教师的通知

2012年重庆展奥咨询招聘小学英语教师的通知

2012-11-2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重庆展奥咨询招聘小学英语教师的通知

  成都展奥教育投资管理公司是一家针对中小学生培训及推广的全国连锁专业机构,独家具有独特的产品及营销模式,立足川渝,面向全国。现已成立8个省级分公司;其中,重庆分公司已开设4个分校,分别位于观音桥、沙坪坝、南坪、解放碑。2012年将再成立12家省级分公司,其中重庆将再开设杨家坪、石桥铺、新牌坊、两路、北碚等5家分校。现为满足开发全国及重庆本土市场的需要,高速发展的展奥教育诚邀敢于挑战高薪、谋求发展机会的有识、有志之士加盟,共创展奥教育之宏伟事业。

  (上班地点可以自由选择:观音岩、观音桥、南坪、小龙坎、杨家坪)

  专科,性格外向,热情大方,有亲和力,表达及沟通能力强,普通话标准,有无经验均可,师范、英语、教育专业优先。均购买五险。

  工作地点:观音岩、观音桥、南坪、小龙坎、杨家坪

  1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