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重庆市涪陵区启黄招聘小学数学老师的通知

2012年重庆市涪陵区启黄招聘小学数学老师的通知

2012-11-2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重庆市涪陵区启黄招聘小学数学老师的通知

  黄冈中学网校由北京太奇教育集团和湖北黄冈中学共同创办,致力于以高科技手段实现黄冈中学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

  湖北黄冈中学是一所有着百年历史的基础教育名校,20多年来创造了享誉海内外的“黄冈高考神话”。

  黄冈中学网校在湖北黄冈设有教学资源中心和在武汉设有全国市场运营中心两大中心,现有10多名研发人员,70多名员工,所有员工均拥有大专以上学历,其中硕士以上学历5名,黄冈中学130多位优秀教师参与教学,所有教学资源均是原汁原味的黄冈中学资源,形成了强大的集教育、科研、信息技术、市场运营指导和服务为一体的团队。

  2004年、2005年、2006年、2007年、2008年连续多年,在搜狐网、中国电脑教育报等二十余家媒体主办的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评选中,黄冈中学网校荣膺“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称号。

  2006年12月,在教育部中央教科所等单位举办的 “2006中国教育培训机构品牌总评”中,黄冈中学网校董事长、校长冉东被评为:领军中国——中国教育培训界卓越管理人物。

  黄冈中学网校宗旨:实现教育的平等化,让每一个学生都享受最好的教育!

  黄冈中学网校校训:志存高远 自强不息!

  黄冈中学网校目标:培养自主学习能力,黄冈中学网校精神:诚实、责任、求精、创新!

  邮箱:543806118@qq.com

  1、数学功底扎实,普通话口语好,语音准确,语调自然;

  2、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

  3、有激情、能吃苦耐劳;

  4、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1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