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西安学大教育集团高薪招聘中学教师及校长的通知

2012年西安学大教育集团高薪招聘中学教师及校长的通知

2012-11-2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西安学大教育集团高薪招聘中学教师及校长的通知

  年薪3-12万高薪急聘中学各科教师

  学大教育集团(NYSE:XUE)是一家专注于中国中小学个性化课外辅导的教育机构。集团创立于2001年9月,总部设在北京,目前已在全国51个城市开设了200余所个性化学习中心,在全国拥有12000多名员工,其中专职教师占8000余人。2010年11月2日,学大教育集团以”XUE”为股票代码,在纽约股票交易所(NYSE)上市交易。

  学大教育西安分公司成立于2008年,现有十大校区,各科专职教师近600名。2011年开设了小班小组授课、艺考班、中高考补习班。教师享有职称评定、带薪年假、双休日、五险一金、各地旅游及其他各项福利。

  学大教育视教学质量为生命线,为了从根本上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大核心竞争力,现高薪招聘一批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技能过硬的优秀教师加盟学大,共同打造西安教育培训第一品牌。

  招聘职位:中学各科教师(年薪3—12万)

  中学各科学科带头人(年薪10—20万)

  教学校长(年薪15—30万)

  任职要求:

  1、认同学大教育的教育文化理念。

  2、热爱教师工作,熟悉课程设置,有两年以上相关授课、辅导经验。

  3、熟悉中学生的生活及学习特点,熟悉陕西省小升初及中、高考考点和教材,善于因材施教,能开拓发掘组织多种教学方式,灵活教学。

  4、表达能力优秀,思维灵活,富有亲和力,有责任心,服从学校的安排。

  5、有团队意识,善于与学生、家长交流沟通。功底扎实,熟悉教学大纲,能迅

  速把握学生的学习特点,制订相应的教学计划,并具备对试题的研究分析,

  提炼规律的能力。

  1  [2]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