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浙江省永康市职业技术学校招聘的通知

2012年浙江省永康市职业技术学校招聘的通知

2012-11-2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浙江省永康市职业技术学校招聘的通知

  浙江省永康市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永康市职业技术学校,学校地处五金机电产业发达、素有中国五金之都之称的浙江永康,是一所以培养五金机电工程技术和经贸管理应用人才为主的公立中等职校。

  学校占地173430万平方米(260亩),建筑面积86467万平方米。现代化的教学楼、综合楼、实训楼、学生宿舍与餐厅、教工宿舍等错落有致,校园内湖光山色、绿树成荫,楼、廊、亭、阁点缀其间,宛如一个风光秀丽风景区。学校为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国家级重点职业中学、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法制宣传教育先进单位、全国数控专业技能型人才培养培训示范基地、中央财政支持的实训基地、全国创建绿色学校先进单位。

  学校现有在校生4300余人,教职工350余人,拥有高级教师、研究生、高级技师等专业人才100多位;拥有机电技术应用、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汽修等三个省示范性专业;建有一个国家级职业教育实训基地、两个省级实训基地;2011年学校被列为全国中等职业教育改革示范校,2012年中央及地方财政一次性奖励学校2080多万元用于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课程改革、校本教材开发等。现如今,学校已为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搭建了广阔的平台。经永康市人事劳动社会保障局和教育局批准,同意学校2013年引进师范类优秀毕业生计划。

  

序号 专业 人数 要求 备注
1 会   计 1 全日制本科毕业 全日制本科、学士学位,获得奖学金1次及以上,或获得校级以上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的应届毕业生;或硕士以上应届毕业生。
2 商   贸 1 全日制本科毕业
3 语   文 1 全日制本科毕业
4 模具及工业产品设计 1 全日制本科毕业
5 英  语 1 全日制本科毕业
6 汽车维修 1 全日制本科毕业
7 数控技术应用 1 全日制本科毕业
8 机   电 1 全日制本科毕业
9 电子商务 1 全日制本科毕业
10 体   育 1 全日制本科毕业
11 美   术 1 全日制本科毕业
12 音   乐 1 全日制本科毕业

  邮箱:ykzjxxb@126.com

  永康市职业技术学校

  1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