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德阳什邡中学招聘6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德阳什邡中学招聘6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11-2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德阳什邡中学招聘6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四川省什邡中学关于招聘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2013届免费师范生的公告

  四川省什邡中学建校于1927年,其前身为方亭书院。1994年被命名为“四川省重点中学”,2002年被确定为“四川省示范性普通高中”,2005年被命名为“四川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2006年被命名为“全国绿色学校”,2009年入选“第三届中国百强中学”。学校现为清华大学自主招生定点学校,四川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学校,成都军区国防生源基地学校,解放军外国语学院生源基地学校。

  什邡中学名师荟萃,有特级教师6名,高级教师96名,硕士生和具研修生学历的教师45名,四川省、德阳市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56名。学校占地面积239亩,高初中在校学生6200余名。

  2000年以来,学校、教师、学生共获国家级奖36项,省级奖95项,市级奖276项。什邡中学被四川省人民政府授予教育科研成果一等奖。在德阳市教学质量评估中,什邡中学连续十八年获得一等奖。2001年开始举办适合拔尖创新人才成长的各类实验班,已取得显著的成绩。

  校训:培德开智,力学笃行。

  办学理念:为学生一生的幸福和发展奠定基础。

  发展思路:科研兴校,特色支撑,优质输出。

  办学目标:争一流、创示范、出特色、育英才。

  二、招聘名额

  2013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招聘高中教师3名,初中教师3名。其中:高中语文1人、高中英语1人、高中政治1人;初中语文1人、初中英语1人;美术1人。

  三、招聘原则和方法

  坚持德才兼备的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面试的方法择优录用。

  四、招聘时间、地点、程序

  (一)面试

  1、时间:2012年11月27日上午8:30——11:30

  2、地点:西南大学招生就业处面试间1

  3、手续:①交自荐书一份

  ②交近期免冠2寸照片一张

  ③准确、如实填写《招聘人员信息登记表》

  4、面试

  (二)聘用

  经面试,试讲后确定正式聘用人员,签署就业协议。

  咨询电话:13778281755曾老师

  四川省什邡中学

  2012年11月

  1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