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职称英语 > 云南职称英语 > 2013年云南省职称英语考试成绩查询时间的通知

2013年云南省职称英语考试成绩查询时间的通知

2013-5-3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2013年云南省职称英语考试成绩查询时间的通知

  2013年职称英语考试已经结束,目前大家最关心的就是职称英语考试真题及职称英语考试成绩,课评集网站会第一时间为大家上传职称英语考试相关信息。根据往年云南地区职称英语成绩公布时间,预计云南2013年职称英语考试成绩公布时间:六月中旬左右,课评集网站祝各位考友顺利通过考试!

  温馨提示:为了方便各位考生领取成绩单,请考生在报名时记下自己的报名序号,到时凭报名序号能方便的找到成绩单。

  另请注意以下事项:

  1、如人数较多的单位,请尽量由单位人事科统一代为领取(凭单位公章),来之前请查询并记下所有职工的报名序号并按从小到大的顺序排列;

  2、如个人前来领取成绩单,则请携带准考证,如准考证已遗失,请携带身份证并提交自己的报名序号;

  3、代他人领取成绩单则需携带他人的准考证或身份证。

  4、此次考试凡参加了考试的考生(除缺考、违纪和零分外)均有成绩单。

  为了能及时获取2013年职称英语考试成绩查询相关信息,建议大家收藏课评集网站职称英语考试成绩查询频道,我们会第一时间发布相关信息。

  最后,课评集网站再次祝各位考友考出好成绩!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