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一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 一级建造师法规及相关知识模拟试题:工程质量事故报告制度

一级建造师法规及相关知识模拟试题:工程质量事故报告制度

2013-11-26  来自于:课评集

  法规及相关知识模拟试题

  21.工程质量事故报告制度规定,建设工程发生质量事故后,有关单位应当在(  )向当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报告。

  A.两天内

  B.24小时内

  C.12小时内

  22.建设工程所使用的建筑材料、建筑构配件、商品混凝土等,由(  )进行检验。

  A.建设单位

  B.设计单位

  C.施工单位

  D.监理单位

  23.屋面防水工程,在正常使用条件下的最低保修期限是(  )。

  A.一年

  B.两年

  C.三年

  D.五年

  24.某建设单位拟在某地建一座石油化工厂(可能造成重大环境影响),建设单位应该组织编制(  )。

  A.环境影响报告书

  B.环境影响报告表

  C.环境影响登记表

  25.某建设单位由于建设项目的需要,拟组织编制环境影响报告书,应该(  )。

  A.请上级行业主管部门指定对某建设项目进行环境影响评价的机构

  B.自主委托具有相应环境影响评价资质的机构编制

  C.请环保行政主管部门指定编制机构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