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环境影响评价师 > 环境影响评价技术方法 > 环境影响评价技术方法模拟试题:主导风向

环境影响评价技术方法模拟试题:主导风向

2013-11-26  来自于:课评集

  技术方法模拟试题

  1.主导风向指风频最大的风向角的范围,风向角范围一般为( A )的.夹角。

  A.22.5°~45° B.22.5°~60° C.30°~45° D.30°~60°

  2.《火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和《水泥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均要求烟(粉)尘排放浓度小于( C )mg/m.

  A.10 B.30 C.50 D.100

  3.固体废物焚烧处置技术的燃烧系统中,最普通的氧化物为含有( A )氧气的空气,空气量的多少与燃料的混合程度直接影响燃烧的效率。

  A.21% B.37% C.60% D.29%

  4.进行大气环境影响预测时,在计算( A )时,可不考虑SO的转化。

  A.1h平均浓度 B.日平均浓度 C.月平均浓度 D.年平均浓度

  5.下列公式和参数定义错误的是( D  )。

  A.一般水质因子单项指数法: B.DO为溶解氧单项指数法

  C.pH值为单项指数法 D.均值法计算公式:

  解题思路:D项为内梅罗法计算公式。

  1  [下一页]

环境影响评价师考试辅导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