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西安翠华培训学校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年西安翠华培训学校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11-23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西安翠华培训学校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翠花培训学校位于丈八新村大型社区之内,拥有良好的地理条件。我校硬件设施良好,环境优雅,是学生的第二学校。我校着眼于小学生的文化课辅导,少儿英语培训,少儿艺术培训。希望有志之士来我校发展,共同拼搏,共创辉煌。可乘坐502路公交车到西边终点站东滩下车。路北有一座五层高的楼,我校就在四楼。

  小学教师

  任职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师德高尚、责任心强;

  2、普通话标准(二级甲等及以上),教学功底扎实;

  3、教师讲课要有激情,有耐心。

  具体工作及要求:1、。周一到周五负责学生当天作业,并在此基础上帮助学生掌握好当天所学知识。

  能够安排好当天学生做作业的顺序;

  2、周六周日会根据自身情况安排值班或代课,值班和代课费用另算。

  待遇: 试用期每周工作六天,试用期工资为1000元,试用期一个月。转正之后是1400元加奖金200元。工资之外每个月会有全勤奖200元。

  联系人:屈老师 电话:13720727813

  具体地址:雁塔区丈八街办东滩社区第一综合市场四楼。

  公交车路线:可乘坐502公交车或倒车到502公交,到西边终点站 东滩社区 路北。

  备注:请注意看清楚这一条!

  投简历的时候请认真仔细的阅读我们给出的任职条件和具体工作要求,看自己是否能胜任,之后在投简历。简历投递之后给学校来电话,具体预约来面试时间。公交路线和电话都有,找不到地方请电话联系,帮助指引路线。

  1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