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海口山高学校关于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2年海口山高学校关于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2-11-2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海口山高学校招聘教师的通知

  海口山高学校招聘简介

  海口山高学校隶属于海南哈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学校下辖海口市山高幼儿园、海口山高小学、海口山高实验中学; 海口市山高幼儿园创建于1994年,现有在园教师、幼儿1200多人,海口市山高幼儿园是“海南省示范幼儿园”,“全国民办教育先进单位”。

  海口山高小学创建于2000年,现有五十个教学班,在校师生3000多人,海口山高实验中学创建于2009年,现有十八个教学班,在校师生1000多人;学校现为“海口市规范化学校”,“海口市有效教学实验基地”“海南省新课程有效教学先进单位”,“中国青少年德育培养基地”“国培计划海南省小学教师研修基地”。

  学校位于海南省省会海口市内,交通便利,学校环境优美,教育教学设施齐备,教学质量优异,学校由独立法人出资举办,现有在(园)校幼儿、学生五千多人,教职员工五百多人,是海南省规模最大的初级教育机构之一。

  为了学校的进一步发展,现面向全国招聘优秀人才。

  招聘学科、人数:

  

小学 学科 语文 数学 英语
  5 4  
初中 学科 语文 数学 英语 地理 生物 政治 历史
  4 4 3 2 1 1 1
                 
                   

  咨询电话:0898---66986478   66893897   36350203

  学校网址:www.hnshangao.com

  海口山高学校

  1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