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柳州市东方益学教育学校招聘中小学语文老师的通知

2012年柳州市东方益学教育学校招聘中小学语文老师的通知

2012-11-22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柳州市东方益学教育培训学校招聘中小学语文老师的通知

  柳州市东方益学教育培训学校(桂林市新起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系广西师范大学下属的一家专业课外辅导培训机构,培训对象为小学3年级至高中3年级的学生,培训科目涵盖语、数、英、物,化等学科。培训形式包括“一对一” 、“微班”、“小班”,可满足各种类型的学生需求。

  学校成立两年以来,快速发展壮大,目前在南宁、柳州,桂林合计开设5个分校。在柳州及桂林,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NO.1 ,学生数量及家长口碑已遥遥领先于同行竞争对手。

  东方益学教育成立伊始,我们秉承“成就孩子梦想”的企业使命,“快乐学习、高效学习”的教育理念,视教学质量如生命。未来一年,我们将在南宁市开设3-5家分校,全力打造广西中小学课外辅导第一品牌。

  联系人:龚老师

  0771-6725985

  dfyxhr@163.com

  邮编:530021

  职位描述

  1、教授小班、微班、一对一个性化辅导课程;

  2、参加教学部门组织的学情分析会;

  3、在授课期间因时制宜分阶段组织测验活动,以检验学生接受辅导的成效。

  任职要求:

  1、两年以上教学经验。

  2、熟悉青少年心理,对教学有热情;

  3、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责任心。

  薪酬福利:

  1、年薪3.6万~6万;

  2、公司为所有全职员工购买养老、医疗、工伤及失业保险;

  3、所有员工均享有带薪年休假。

  1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