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济南咏强信息咨询公司招聘中小学语文教师的通知

2012年济南咏强信息咨询公司招聘中小学语文教师的通知

2012-11-22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济南咏强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招聘中小学语文教师的通知

  北大新学堂山东校区运营中心

  北大新学堂山东校区运营中心为总部在山东省的总代理,负责山东省教育的推广和运营。

  北京新学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专业学习研究中心,由中国最高学府“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与科技教育行业领跑者“北京新学堂教育集团”联合成立的专业教育研究机构。中心致力于开发国际领先的学习技术,聚集了一批国内顶尖的教育、科技领域的学者、工程师和优秀企业家,整合了主办双方在学术、科研、品牌、经营等多方面的资源优势,积极推进中国的教育科技化进程,立志将其打造成中国一流的学习研究基地,进而让更多求知若渴的学习者享受到国内最先进的学习技术、资源和环境。

  中心自99年成立至今,已经取得了累累硕果。现已开发出的学习技术和产品包括,突破英语、突破数学、特级教师授课系统,LAMP学习测评系统,高考UP30分承诺体系,3D英语少儿培训等国际或国内领先的技术和产品。

  北大新学堂山东分校成立于2011年,由北京大学管理学博士唐咏和曲阜师范大学心理教育管理硕士徐强共同创办,公司的创办也得到了教育部中央教科所、共青团省委、共青团市委、民政厅、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山东大学以及济南市中小学等广大领导、老师和校友的大力支持。

  学校旨在发展良心教育,以更多学子享受到更好、更先进的教育资源为己任!通过兴趣知识教学方式与心理教学方式的完美结合,让孩子主动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健康的心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学校主要以教育信息咨询、中小学教育辅导为发展方向,现有小学精品班课教学,中学全科一对一个性化辅导等先进教学模式,学校目标是发展成为山东最大、最诚信、效果最好的民办课外辅导学校。

  岗位职责:

  1、针对学生情况,对其进行个性化的课程讲授

  2、在授课期间因时制宜分阶段组织测验活动,以检验学生接受辅导的成效

  3、平时与本学科组内教师进行教研交流,教学研究,集中备课

  4、关爱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帮助学生树立健康积极的学习心态和良好的学习习惯

  任职条件:

  1、统招本科以上学历,师范类相关专业毕业优先;

  2、1年以上相关教学、辅导经验,熟悉中学课程设置;

  3、热爱教师工作,有教师资格证或研究生学历者优先;

  4、熟悉中学生的生活及学习特点,善于因材施教,能开拓发掘组织多种教学方式,灵活教学。

  1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