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长沙远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招聘中、小学各科辅导老师

2012年长沙远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招聘中、小学各科辅导老师

2012-11-22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长沙远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招聘中、小学各科辅导老师

  长沙远翔教育咨询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级、各行业教育培训(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建设部、财政部职(执)业资格认证考试培训以及学历教育、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人力资源信息咨询服务)等的专业教育机构。公司本着诚信、专业、服务的工作态度,并与省内多所高等院校合作,提供权威的教育信息,咨询、教育培训等,以“师资权威、服务贴心、通过率高”而受到相关人士和企业好评。

  公司目前开展以下业务:一、小学、初中、高中教育VIP精品班一对一培训。二、自考。三、成人高等教育。四、 网络教育合作学校。五、 电大合作院校及其他教育培训业务。

  任职要求:

  1.教学经验丰富,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教师资格证优先。

  2.形象气质佳,性格外向大方。

  3.吐词清晰,普通话标准,沟通能力强。

  4.具备热诚认真的工作态度,严谨踏实的治学作风,灵活科学的教学方法。

  5.各中、小学校优秀任课老师可兼职。

  岗位职责:

  1.深入了解学员情况,及时制定有针对性的课程辅导方案。

  2.根据应聘科目一对一辅导教学。

  1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