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上海创艺宝贝教育招聘幼儿老师/幼儿指导师的通知

2012年上海创艺宝贝教育招聘幼儿老师/幼儿指导师的通知

2012-11-23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上海创艺宝贝教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幼儿老师/幼儿指导师(山东东营中心急聘)的通知

  Shanghai babyArt Educational Management Consulting Co., Ltd. is a professional provider in the early education for children. The Chinese Headquarter is set in Shanghai, and there is about 70 Learning Centers in China. Now we need experienced and ambitious high caliber people to join us.

  上海创艺宝贝教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幼儿早期教育的外资咨询公司,总部设在上海,目前在全国大约有70家教育中心。随着公司规模逐步扩大,市场迅速发展,公司现向全国诚聘英才。

  We offer a very competitive salary, and career development opportunities.

  我们将提供完善的培训,和良好的职业发展机会。

  We have a basic requirement for the position as follows:

  - have a warm heart and love one’s life

  - want to do the children’s business

  - have a strong personality

  - strong team work

  以下所有应聘职位,我们都有统一的基本要求:

  - 热爱生活,具有爱心

  - 愿意致力于孩子们的事业

  - 工作态度认真,性格坚忍不拔

  - 团队合作意识强

  Please submit your resume to us via email. Kindly indicate applied position and salary on the subject of your mail.

  应聘者请将详细的中英文简历(需附照片)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给我们,并注明应聘职位及期望薪金。

  公司简介:

  企鹅英语是英国百年老牌语言培训机构灵格风集团最新针对3至7岁或以上儿童英语教学的品牌力作。企鹅家族(PINGU)诞生於1986年。 我们围绕着有趣有用的主题课程,通过角色扮演,模仿,游戏,儿歌等,循序渐进地让孩子学习英语,潜移默化的加深学习效果,掌握聆听,口语,书写及阅读四大技巧。

  目前天津中心开业,特向全市诚聘英才。

  工作职责:

  1. 教授艺术课程,按教案备课,管理课程材料,课后教学经验总结;

  2. 制作学员学习成长纪录,定期与家长沟通学员学习情况,维护客户关系;

  3. 协助中心相关销售和市场活动;

  4. 协助中心建立良好服务品质

  职位要求:

  1. 大专或以上学历,艺术类、幼儿师范类专业;

  2. 有幼教从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3. 富有创意,思维活跃,具备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丰富的肢体语言表现力;

  4. 形象气质佳,开朗活泼,热爱教育事业,善于掌握儿童心理与注意力,能活泼引导儿童活动。

  5. 敬业,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1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