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北京北大学园教育招聘高薪诚聘幼儿园园长的通知

2012年北京北大学园教育招聘高薪诚聘幼儿园园长的通知

2012-11-23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北京北大学园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招聘高薪诚聘济南地区幼儿园园长的通知

  北京北大学园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北大学园)是一家集投资办学、合作办学、高端教育培训和教育运营管理顾问服务为一体、北京大学全资的专业性教育发展和研究机构,是北京大学专门设立并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教育投资公司。

  目前,北大学园的主要业务涉及高等职业教育、基础教育、学前教育和高端公共教育培训等多个领域。经过近10年的发展和积累,北大学园在教育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声誉。北大学园依托北京大学的综合学科优势、教育与科研优势、思想与人才优势,透过对中国当代教育现状和使命的深刻理解,确立“融汇北大教育资源、深耕中国教育服务、成就人生价值梦想”为事业追求。

  北京大学创办于1898年,一百多年来,北京大学一直同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紧地联系在一起。她是新文化运动的中心和“五四”运动的策源地,是中国最早传播马克思主义思想和民主科学思想的发祥地,在中国现代化进程中一次又一次地起到了开一代风气的启蒙和先锋作用,为民族的振兴和解放、国家的建设和富强、社会的文明和进步做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近年,在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的支持下,北京大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已经成为国家培养高素质、创造性人才的摇篮,科学研究和知识创新的重要基地,国际交流的重要桥梁和窗口。

  北京大学在优先发展高等教育的同时,先后举办了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中学教育等事业,并不断地把自身的资源优势和品牌优势向高等职业教育、基础教育和公共教育培训等领域延伸,形成了完整的教育产业体系——北大学园就是其中的代表和北京大学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教育投资机构。

  公司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并提供完善的福利制度。 期待着优秀的您,加入我们的团队,我们相信:有您的融入,我们的团队一定会更加有生命力和创造力!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北大街151号资源大厦1001-1003室

  邮编:100080

  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幼儿园的建设及运营管理;

  2、制定全园工作计划,主持园各种会议、比赛,定期深入第一线,检查全园各项工作实施情况,协调园内外关系;

  3、实施科学先进的幼儿园管理方法,并组织教师学习培训、不断提高工作质量与教学质量。

  任职要求:

  1、学前教育或教育学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5年以上园长工作经验,有园长资格证;

  2、正直、敬业、热爱早期教育事业,有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和乐观向上的心态,能承受工作压力和挑战,思维严谨,认真负责;

  3、有良好的领导和组织能力;

  4、有高级教师职称,参加省级示范园验收者优先。

  1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