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北大附中河南分校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年北大附中河南分校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11-23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北大附中河南分校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北大附中河南分校2012年9月招聘信息

  一、学校概况

  北大附中河南分校是北京大学与河南省政府签订的“省校合作协议”中的重点项目,是“河南省示范性高中”、“全国先进办学单位”。学校创建于2001年,毗邻河南新郑国际机场和京港澳高速公路,总投资6亿多元。现有中学校区(含初中、高中)、小学校区(含幼儿园)、焦作校区等3个校区,在校师生9000余人。

  2005-2011年高考中,我校共有163名学生考入北大、清华、港大,2500余名学生考入全国百所重点大学,培养出7名河南省、市高考状元,连续六年艺术生省统考专业过关率达100%,毕业生遍布全球400余所知名高校。学校为公办民助性质,在市场竞争环境中按民办模式运作,实行全员聘任制,教师没有国家公职人员编制,学校负责解决教师养老保险、医疗保险、户口、职称、住房、子女就学等问题,薪资、福利待遇优厚。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艺体信息教师:美术、声乐、器乐、舞蹈、播音主持、编导、影视表演、信息技术(计算机)、体育教师。除信息技术招聘若干名教师外,其它专业招聘1—2名。

  要求:

  1、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计算机信息技术可考虑大专学历。

  2、艺体教师要求专业基本功扎实,能够胜任高考艺体专业课辅导,善于与学生及家长沟通交流,能适应住校生活。有艺体高考专业课辅导经验和专业院校毕业生优先考虑。

  三、工作待遇

  艺体信息教师:月薪3500—6000元(奖金另计,寒暑假有基本工资)。

  学校为教师、员工免费提供住房(内有家具),教师员工均须吃住在校(学校教师食堂每月消费大约150-300元)。试用期满,学校为符合条件的教师办理职称评定、社会统筹、医疗保险、人事档案。教工子女在我校幼儿园、小学、中学就读可享受大幅优惠。

  四、注意事项

  不收取任何招聘费用,合则约见。该校从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进行招聘,谨防上当受骗。

  五、联系方式

  汤老师18203675122QQ信箱:503978113@qq.com

  六、学校地址

  1、自驾车在京港澳(京珠)高速公路新郑市出口下高速,向东(左)行驶一公里左右,即可在路北(左)看到我校。

  2、在郑州市长途客运南站搭乘郑州至八千的长途客车可直达校门口(约90分钟)。

  3、乘火车或长途客车抵达新郑市后,可乘坐2路公交车直达校门口。

  通信地址:河南省新郑市八千开发区北大附中河南分校招聘办公室收 邮编:451171

  学校网址:http://www.bdfz-hn.com/

  1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