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西安新城吉的堡少儿英语学校招聘小学数学老师的通知

2012年西安新城吉的堡少儿英语学校招聘小学数学老师的通知

2012-11-23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西安新城吉的堡少儿英语学校招聘小学数学老师的通知

  西安新城吉的堡少儿英语学校是由田秀东女士和王海林先生夫妇俩共同于2004年创办的一所吉的堡分校,是经西安市新城区成人教育委员会批准成立的一所少儿英语专业培训学校,也是美商吉的堡的一个教学分校。

  美商吉的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教育机构,有2000多家分校和分园遍及全球,每年有超过50万3—12岁儿童在这里接受纯正的英语教育。我校以美商吉的堡教育集团为强大依托,于2003年底开始面向社会招生。目前,在校学员已逾700多名。有来自加拿大、英国、美国和澳大利亚的专职外籍教师多名,中籍教师和行政教师二十余名。

  学校座落在交通便捷、大型购物超市云集的长乐中路99号,与四星级万年大酒店为邻。教学区设在西美国贸大厦4层,教学面积达700余平方米,有电梯、中央空调、自动电子监控系统、图书室、现代远程教育系统、校长自动化办公系统等整套现代化办公设施。

  学校采用开放式全英文教学和封闭式生活管理相结合,实行校长负责制、专职中外教聘任制、16-18人小班教学制等管理模式。近年来,依靠精良的师资,先进的教学理念,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学校办学规模迅速扩大,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成为同类学校的佼佼者。

  学校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教学质量第一的办学方针,在学校的发展过程中,不断改善和提高学校的软、硬件环境,先后投入大量资金,逐步建立了学校的在线教育管理系统、学校图书的网上在线查阅及图书租借的计算机管理系统、教室多媒体上课系统(配备有交互式电子白板)、老师电子备课与办公系统等等。我校在同类培训学校中,是最早采用这些先进设施和手段的学校之一。

  学校采用中、外教1:1授课方式,教师队伍由一批热爱教育事业,经验丰富,富有创新精神的年轻教师组成,所有教师不论中师和外师均系正规英语专业毕业,并经严格考试和面试后录用,教师的口语熟练标准,都达到了大学英语四、六级或专业英语八级的水平。因此,老师们的学识渊博、幽默风趣、和蔼可亲、能歌善舞、教学风格生动活泼、教学方法灵活多样、教学经验丰富、与孩子有着非常好的亲和力,深受孩子家长们的好评。

  几年来,学校的各项业绩突出,多次获得吉的堡总部和上级主管部门的表扬和嘉奖。

  学校将一如既往的追求卓越,坚持 “一切为了孩子”的办学理念,正在以“努力使越来越多的孩子能在我校打下坚实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将来成为国家栋梁之材”的道路上昂首阔步地前进着。

  1.师范类院校毕业,大专以上学历;

  2.普通话二级甲等以上;

  3.有教师资格证优先;

  4.热爱教师工作,熟悉学前教育,2年以上教学经验;

  5.性格开朗,热情大方,亲和力好。

  福利待遇保证五险一金,基本工资大专起薪2000元、本科起薪2500元、硕士3000元

  1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