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陕西新道恒教育招聘小学初中高中各科教师的通知

2012年陕西新道恒教育招聘小学初中高中各科教师的通知

2012-11-23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陕西新道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小学、初中、高中各科教师的通知

  新道恒教育创立于2006年5月。以“个性化学习管理”为基本出发点,结合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的现代科技,立足西安,服务陕西。

  “道远,多行可至;事难,恒为可成;创新,成就未来”为学做事,都需要有这种精神,这就是新道恒精神,也是新道恒品牌的由来。

  新道恒教育包括陕西新道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陕西新道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及360出国留学项目部。分别负责教育产业项目的投资,教育项目的运营。

  新道恒现在西安,咸阳,宝鸡管理运营10家中小学生个性化学习管理中心,拥有近千名优秀中小学教师。

  新道恒是在YBC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的支持下得到了中国青少年社会教育基金会的资助而发展起来的青年创新型创业企业。

  西安:

  交大附中校区 地址:交大附中正对面

  小寨校区 地址:嘉汇汉唐书城12层

  经开校区 地址:凤城一路利君V时代A座21层

  西安中学校区 地址:西安中学北门海荣阳光城

  高新校区 地址:高新路高科大厦3层

  铁一中校区 地址:李家村万达广场二栋一单元6层

  天正校区 地址:马家湾天正花园工商银行3层

  咸阳:

  咸阳市文苑大厦3层

  宝鸡:

  宝鸡市经二路国茂大厦23层

  一、岗位职责:

  1.教授小学、初中、高中一对一、精品小班课程,同时负责学科研究与教学研究、教材更新、教师培训等模块工作。

  2.负责试卷出题、批改工作

  3.针对学生情况,对其进行个性化的课程讲授

  4.在授课期间因时制宜分阶段组织测验活动,以检验学生接受辅导的成效

  5.平时与本学科组内教师进行教研交流,教学研究,集中备课。

  二、任职要求:

  1.学科功底扎实,掌握学科考试命题方向及规律,教学方法针对性强,能够在短时间内有效提高成绩;

  2. 热爱教师工作,熟悉小学、初中、高中各科课程设置,有二年以上相关授课、辅导经验,能准确把握命题方向,善于总结学生解题技巧与方法;

  3.熟悉学生的生活及学习特点,善于因材施教,能开拓发掘组织多种教学方式,灵活教学;

  4.表达能力优秀,普通话标准,思维灵活,富有亲和力,有耐心,有责任心,有师德,擅长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

  5.省市级优秀教师优先考虑 ;有培训机构代课等经验者优先考虑;统招学历师范专业毕业,一类重点本科、研究生毕业者优先;有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件者优先。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老师 88829538

  面试地址:高新区高新路高科大厦3层

  1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