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江西渝州科技职业学院教师及管理岗位招聘人才的通知

2013年江西渝州科技职业学院教师及管理岗位招聘人才的通知

2012-11-24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江西渝州科技职业学院教师及管理岗位人才引进计划的通知

  一、学校简介

  江西渝州科技职业学院位于江西省新余市,座落在美丽的国家4A级风景区仙女湖畔。学校创办于1983年,2001年4月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和国家教育部备案,成为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校以电子信息工程学科为龙头,以机电工程、土木工程、新能源、物联网等学科为强项,工、文、管、艺、外语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6万余人,教职员工1000余名,专职教师600余名。

  为加快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学校教学、科研质量和水平,拟提供优惠政策引进下列人才,并竭诚为引进人才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拓宽发展的空间。

  二、引进计划

  

(一)教师岗位
序号 专业(方向) 引进人数 序号 专业(方向) 引进人数
1 工程管理 3 15 电子商务 2
2 土木工程 2 16 工商管理 2
3 道路桥梁工程 2 17 物流管理 2
4 汽车 4 18 音乐 1
5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2 19 英语 2
6 电子 2 20 中文 2
7 自动化 2 21 数学 2
8 非金属材料方向 2 22 思政 2
9 网络工程 1 23 金融 2
10 软件工程 1 24 经济学 2
11 物联网工程 1 25 统计学 2
12 计算机应用技术 2 26 国际贸易 1
13 会计学 3 27 艺术设计(工业设计、装潢设计) 2
14 市场营销 2

  上述专业教师要求具有硕士或博士学历,或具有副教授、教授职称,其中物联网、音乐、土木工程、工程管理、道路桥梁工程可放宽至部分优秀的本科毕业生。

  

(二)管理岗位
序号 专业(方向)

  数

要求
1 土木工程学院

  副院长

1 1、6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讲师以上职称;2、分管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3、土木工程、工程管理方向各1人。
2 房地产学院

  副院长

1

  三、收入待遇

  学校教职工实行年薪制及各类特殊人才津贴、补贴,待遇面议。另外,五年之内提供免费过渡安置住房。

  四、应聘方式

  (一)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业绩材料电子稿等以附件形式发送一份至学校人事处电子邮箱ygxyrsc@163.com.收到简历及相关电子材料后我们将及时予以回复。

  (二)应聘者应提供的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学习和工作经历、职称职务等情况。

  2、应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的成绩单、就业推荐表等相关材料的扫描件。

  3、历届毕业生: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所获荣誉或其它相关业绩材料扫描件。

  五、联系方式

  学校网址:www.ygxy.com

  学校地址:江西省新余市仙来西大道859号

  邮编:338000

  E-Mail:ygxyrsc@163.com

  人事处:0790-635029713879089018林老师

  1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