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福州大学公开招聘体育教师方案的通知

2012年福州大学公开招聘体育教师方案的通知

2012-11-2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福州大学公开招聘体育教师方案的通知

  鉴于我校事业发展的实际需要,按照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支持高校加快发展的若干意见》(闽政〔2012〕47号)以及福建省人事厅《关于印发<福建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暂行办法>的通知》(闽人发〔2006〕11号)等文件精神,拟公开招聘2名体育教师。具体方案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纪守法。

  2.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品行端正,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身体健康,心理素质好,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能胜任一线教学工作需要;

  5.具有较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相关专业实践技能,有创新精神和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

  6.年龄要求:硕士年龄30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之后出生)、博士年龄35周岁以下(1977年1月1日之后出生)。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资格条件(见附件1)

  三、招聘程序

  (一)信息发布

  经省公务员局审核后,在福建人事人才网(http://www.fjrs.gov.cn),福州大学人事处招聘信息网(http://rsc.fzu.edu.cn)公布有关信息。

  (二)报名

  1.报名方式。应聘者于2012年11月6日至2012年11月20日24:00(以邮件送达时间为准,逾期报名者视为不符合条件)前按要求填写《福州大学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附上个人身份证、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硕士期间成绩单、毕业生就业推荐表(2012年毕业)以及岗位所要求的资格证书等扫描件,并发送至rsczyg@qq.com,邮件标题注明个人姓名和应聘岗位代码。

  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的要求报名,并对提交的信息和相关证明材料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报考人员所留的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保持畅通。

  2.资格初审。学校对完成报名的人员进行初审。初审时间为2012年11月7日至2012年11月21日18:00.初审结果将通过个人报名邮箱回复,通过初审的人员将发送其准考证至个人邮箱,同时将初审合格名单在校招聘信息网公布,请密切关注。

  3.打印准考证。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者,请自行登录个人邮箱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4、根据闽价费〔2007〕196号文规定,收取报名费80元,于来校参加笔试时收取。报名费一旦缴纳,恕不退款。

  1  [2]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