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华侨大学建筑学院教师校园招聘的通知

2012年华侨大学建筑学院教师校园招聘的通知

2012-11-2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华侨大学建筑学院教师校园招聘的通知

  华侨大学建筑学院教师校园招聘

  日期:11月23日

  时间:15 :00

  地点: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明成楼B1会议室(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

  一、华侨大学建筑学院简介

  华侨大学,中国著名华侨高等学府,创办于1960年,校区分别坐落于中国著名侨乡福建省泉州市和厦门市。学校直属国务院侨务办公室领导。

  华侨大学建筑学院坐落在国家经济特区、国际性海港风景城市—厦门。华侨大学建筑学专业始设于1983年,在国务院侨办、教育部、建设部、海外华侨及各兄弟院校的关怀和支持下,迅速成长发展,教学设施日臻完善,教师队伍已具相当实力,稳定而有特色的科研方向已基本形成。1992年建筑学专业被评为“国侨办”的重点学科;1993年获得“建筑设计及其理论”专业硕士授予权, 1995年招收了第一批研究生。1996年初次通过全国建筑学专业教育评估,2000年获得“建筑历史与理论”专业硕士授予权,2005年,建筑系扩展为建筑学院,并由泉州搬迁至厦门。2010年建筑学专业被批准为全国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同年,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为一级学科硕士点。

  华侨大学建筑学院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与“为侨服务”的办学宗旨,实践“会通中外、并育德才”的华侨大学办学理念,倡导传承民族精神,融通多元文化。我们的目标是培养具有创造生活能力,具有充分的专业自信,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及深刻的批判精神的新型建筑师,为此,在“加强基础、拓宽专业、重视实践、培养能力”的原则指导下,强化通识教育,基于建筑主体“人”科学地组织教育内容,紧扣空间-人-社会三者间的复杂性关系,寻求人文与艺术的解决方案。

  二、招聘专业及待遇

  需求学科、方向 学历 备注

  建筑设计及其理论 博士 本科阶段应为建筑类“老八所”全日制本科毕业。

  建筑历史与理论 博士

  城乡规划学 博士/硕士

  风景园林学 博士/硕士

  设计艺术学 博士/硕士

  待遇:

  1.应聘者经批准录用后,为我校事业单位编制内教师,执行现行事业单位工资标准及福利待遇。

  2.人事关系和户口落户厦门市。

  3.应聘者经录用来校工作后,学校鼓励其按校内办法提升学历和赴海外留学。

  4.安家费、住房补贴及科研启动费

  人员类型 安家补贴(万元,税前) 科研启动费(万元)

  小计 安家费 住房补贴 工科 理科 文科

  正高 23-30 7-10 16-20 10-20 7-15 5-10

  博士且副高 18 6 12 7 5 3

  博士(后) 13 5 8 4 3 2

  优秀博士(后) 23  7  16  10  7  5

  5.学校为来校面试的博士应聘者报销单程路费(机票按7折以内报销),并提供三天免费住宿。待学校录用后,可再报销面试回程及来校报到的路费及托运费等。

  三、投递简历及联系方式

  请应聘者将简历同时发送到hqursc@126.com及jzxybgs@hqu.edu.cn,并于11月 日…到…参加华侨大学建筑学院现场招聘。

  华侨大学人事处:李老师 王老师 0595-22692370

  华侨大学建筑学院:王老师 0592-6162689

  1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