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考试动态 > 证书领取 > 二级建造师 > 河南二级建造师 > 2012年河南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办证的通知

2012年河南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办证的通知

2013-5-2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河南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办证的通知

  根据工作安排,2012年度高级资格证书、卫生中初级考试资格证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开始办理。

  在省辖市申报和报考的人员由单位集中到所报考的省辖市人社局职称部门办理证书,在省直单位申报和报考的人员请到省人社厅职称处直接办理。

  其中办理高级证书需带单位办证介绍信、申报人身份证复印件、近期1寸彩色免冠照片;办理卫生中初级资格需带单位办证介绍信、身份证件、近期1寸彩色免冠照片、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

  为了方便考生,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人员我们按网上报名时考生所提供的照片进行统一冲洗,考生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即可领取资格证书。在省辖市报名的考生持以上资料到省辖市人社局职称科领取资格证书,在省直报考的考生直接到省人社厅职称处领取资格证书。

  2012年度经济、统计、审计、物业管理师、国际商务、外销员、价格鉴定师、注册设备监理师、一级计量师、注册测绘师、招标师、企业法律顾问、出版考试合格人员资格证书已到,正在打印中,办理时间将另行通知,以上考试合格人员可凭准考证、身份证到报考省辖市人社局职称科直接领取证书,不需再交照片和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

  2012年度会计中初级资格证书正在打印中,还需一段时间,具体办证时间另行通知。因人社部门没有考生照片,办理会计专业中初级资格证书仍需带单位办证介绍信、申报人身份证复印件、近期1寸彩色免冠照片、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具体要求可咨询各市人社局职称科。

  河南省人社厅职称处

  2013年4月1日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