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试题中心 > 历年试题 > 二级建造师 > 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 > 二级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模拟试题:填方路基坡度

二级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模拟试题:填方路基坡度

2013-3-3  来自于:课评集

  市政公用工程模拟试题

  1.填方路基应事先找平,当地面坡度陡于( )时,需修成台阶形式。

  A.1:10

  B.1:8

  C.1:6

  D.1:5

  2.城市道路水泥稳定土基层一级建造师宜用厂拌料,从加水拌合到碾压终了的延迟时间不应超过( )。

  A.2h

  B.3h

  C.4h

  D.50min

  3.对城市主干路、快速路进行热拌沥青混合料摊铺时,宜采用两台(含)以上摊铺机成梯队作业,进行联合摊铺,相邻两幅之间宜重叠( )mm.

  A.30~50

  B.50~100

  C.100~150

  D.150~200

  4.混凝土板边角一级建造师使用插入式振动器振捣时,其移动间距不宜大于其作用半径的( )倍。

  A.1.0

  B.1.5

  C.2.0

  D.2.5

  5.基坑开挖的过程是基坑开挖面上卸荷的过程,由于卸荷而引起坑底土体产生以( )为主的位移,同时也引起围护墙在两侧产生压力差的作用而产生水平向位移和因此而产生的墙体外侧土体位移。

  A.向坑内

  B.向坑外

  C.向上

  D.向下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