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会计从业资格 > 初级会计电算化 > 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会计电算化》判断题:ASCⅡ码

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会计电算化》判断题:ASCⅡ码

2013-5-30  来自于:课评集

  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会计电算化》判断题:

  1.专用会计软件由使用单位自行开发或委托其他单位开发,因而可以很快投入使用。 ( )

  2.会计电算化使提高经济效益的重要手段和有效措施。( )

  3.商品化会计核算软件可以向用户销售的基本要求是必须达到《会计核算软件基本功 能规范》的要求。( )

  4.某单位会计电算化的实施与该单位的性质、行业、规模等因素都有关系,其最终目的 是要建立一个适应本单位会计管理工作所需要的电算化会计信息系统。( )

  5.会计电算化是一个单纯的计算机系统。( )

  6.一般个人的计算机字长以64位、128位为主。( )

  7.在微型计算机中,ASCⅡ码是最为广泛的字符编码。( )

  8.实行会计电算化单位的会计资料一般都存储在内存储器中。( )

  9.磁盘读写时间比平时长,可用的存贮空间突然变小,这些有可能是计算机病毒造成 的。( )

  10.在Word中选中文档的内容后,按Delete键,则选中的文档内容将被删除。( )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