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复习资料 > 学习资料 > 监理工程师 > 三控之《工程建设投资控制》 > 监理工程师投资控制学习资料:工程造价的计价

监理工程师投资控制学习资料:工程造价的计价

2013-10-26  来自于:课评集

  投资控制学习资料:工程造价的计价

  1、 材料费:是指施工过程中耗费的构成工程实体的原材料、辅助材料、构配件、零件、半成品的费用和周转使用材料的摊销费用。内容包括:材料原价、材料运杂费、运输损耗费、采购及保管费。

  2、 劳动保险补助费:包括由企业支付的六个月以上的病假人员工资、职工死亡丧葬补助费、按规定支付给离退休干部的各项经费。

  3、 措施项目费包括: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夜间施工增加费、二次搬运费、冬雨季施工增加费、大型机械设备进出场及安拆费、施工排水费、施工降水费和地上以及地下设施等建筑物的临时保护设施费、已完工程及设备保护费、临时设施费、企业检验试验费、赶工措施费、工程按质论价、特殊条件下施工增加费。

  4、 其他项目费: 暂列金额、暂估价、计日工、总承包服务费。

  5、 规费是有权部门规定必须缴纳的费用。(二、14)包括:工程排污费、建筑安全监督管理费、社会保障费、住房公积金。

  1  [下一页]

考试历年真题

考试辅导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