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重庆市渝北区国傲艺术培训中心招聘小学语文教师的通知

2012年重庆市渝北区国傲艺术培训中心招聘小学语文教师的通知

2012-11-2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重庆市渝北区国傲艺术培训中心招聘小学语文教师(专或兼职)的通知

  中心立足教,成立伊始便与 杰出青少年(儿)系统培养计划 紧密合作,历经八年研发和实践,形成了完整的课程体系和施教方法。在以素质教育为基础,学科教育为重点,智慧开发为关键,艺术培养为指引的课程体系建构下,致力于从根本上系统培养人、发展人,全面开发受教对象的潜能,并解决孩子在成长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其师资均来自实战经验丰富的专家和一线教师,并由重庆师范大学、华育心理研究所、重庆大学等专家学者担任顾问。

  中心文化教育和艺术教育为主,业务范围涵盖教育培训、文化传播、文教产品研发推广等多个领域。中心秉承因材施教、系统培养的教育理念,以教育兴邦、人文天下为使命,始终坚持“第一团队 第二平台 第三服务”的生态经营观,最大化的尊重和激发企业内部潜能,释放和传播团队价值活力。如今,国傲人以谦卑的心态,自信的姿态,生命的状态,创新的业态正健步走向和谐的生态!期待与热爱教育文化方向的朋友志士们,快乐分享、共同成长!

  中心成立伊始便与杰出青少年(儿)系统培养计划紧密合作,在系统教育理论指导下,全面纳入其课程体系。一经推出便受到家长和学生一致好评,杰出青少年(儿)系统培养计划官方网站:

  http://www.chinae8.com

  此职位工作地点为沙坪坝或两路

  热爱教育事业

  积极主动,吃苦耐劳,有事业心,富有挑战创新精神

  师范类及相关专业、或致力于教育行业

  公司提供具有竞争力薪酬及系统培训和成长空间

  企业理念

  企业目标:人仁

  企业宗旨:功之功 福之福

  企业精神:真 善 美

  企业人道:顺天应人

  企业训词:人生有梦、择善而行;克己复礼、坐修起行

  教学理念

  学行:孝亲尊师

  学品:仁爱包容

  学境:知天行人

  学法:因乐中系

  学训:人生有梦、择善而行;克己复礼、坐修起

  面试地址为:可于本周三下午1点携带简历直接到公司面试

  重庆市沙坪坝区三峡广场恒鑫大厦20-6楼 (新华书店楼上)

  联系人:王老师 023-86805188; QQ:2219765222

  1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