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会计从业资格 > 初级会计电算化 > 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会计电算化》判断题:企业资源计划

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会计电算化》判断题:企业资源计划

2013-5-30  来自于:课评集

  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会计电算化》判断题:

  41.电算化会计信息系统使用时,可以用“总分类账户本期发生额、余额对照表”替代当期 总分类账。( )

  42.企业资源计划(ERP)软件中用于处理会计核算数据部分的模块不属于会计核算软件 的范畴。( )

  43.商品化会计核算软件通用性很强,不需要在会计部门进行调整即可使用。( )

  44.在会计核算软件操作中,所设置的操作员一旦被引用,.还可以被修改和删除。( )

  45.会计年度终了进行结账时,会计核算软件应当提供在数据磁带、可卸硬磁盘等存储介 质的强制备份功能。( )

  46.计算机是高科技的产物,它无所不能,因此人们不必编制程序,计算机也会按人的要求工作。( )

  47.通用计算机可应用于各个领域,它的程序是能变更和修改的。( )

  48.在Windows中,对话框可以移动位置和改变大小。( )

  49.在Excel中,单击某行的行号可以选择整行。( )

  50.所谓国标码就是l981年由国家标准局公布的《信息交换用汉字编码字符集》(GB2312一一80)。( )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