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潍坊智联教育培训学校招聘小学英语教师的通知

2012年潍坊智联教育培训学校招聘小学英语教师的通知

2012-11-23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潍坊智联教育培训学校招聘小学英语教师的通知

  潍坊智联教育培训学校(简称智联学堂)是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设立(办学许可证号:137070270000018)的一所致力于中小学课程辅导与素质教育的专业正规培训机构。学校创建于2009年6月,建校来始终坚守“为学生解惑、为家长分忧、为社会减负”的办学宗旨,通过与北京、上海、江苏、济南等地市知名优秀同业机构的长期良好合作联系,整合了国内最新、最全面的课程辅导资料信息和名师教学资源,专业打造了一系列适合于学生发展的课程体系。

  09年,10年连续两年荣获“民办教育先进单位”称号,10年在潍坊晚报组织的市民满意的教育机构评选中,荣获“行业质量奖”,11年成为市教育局首批“市民学校”。中国教育培训联盟理事单位。

  2011年9月,智联学堂与潍坊道真英语学校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成立了全新的智联教育集团,下设万基、樱园、永安路、同心圆、胜利东五所分校。现有在校生800余名,专职教师22人。

  学校创办了家庭教育专业报纸《家长俱乐部》,初中生、高中生学习报《初中学习帮》、《高中学习帮》三份月刊,免费提供广大家长和学员。

  办学宗旨:为学生解困,为家长分忧,为社会减负

  教学目标:培养学习习惯、引导学习方法

  提升学习能力、升入理想院校

  教育理念:成长比成绩更重要,即关心学生成绩,更关注学生成长

  教学特色:系统化学前测评、个性化过程教学、全方位课后跟踪

  “四师”教学团队:专业学科分析老师,优秀专家授课老师

  全程学习指导老师,专职教学管理老师

  智联精神:汇聚教育智慧  联创美好人生

  1、工作内容:小学英语教学、教研、家长沟通

  2、薪资待遇:第一年月均工资不低于2000,逐年递增,五项保险,法定假日,带薪年假

  3、任职要求:英语专业毕业,口语标准,善于表达,亲和力强,师范类毕业优先,1年以上工作经验

  1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