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济南市历下区启航教育招聘小学阅读、作文老师的通知

2012年济南市历下区启航教育招聘小学阅读、作文老师的通知

2012-11-23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济南市历下区启航教育培训学校招聘小学阅读、作文老师的通知

  启航教育培训学校是一所以文化科培训为主的品牌连锁教育机构。启航教育自成立以来,以“广大中小学生提供最好的教育”为己任,“以打造中小学培训专家”为目标,经过长期实践研发了适合各类学生个性发展的教学辅导模式,推出针对各年级学生的精品小班,因材施教,让每个学员学有所成。启航教育在激发学生兴趣,改善学习方法,培养学习习惯,提高学习能力和成绩方面拥有自己独特的教学模式,用心教好每个学生是启航对每位家长永远不变的承诺。

  师范类汉语言文学类毕业,能够胜任小学教学,爱孩子,亲和力强,具有一定与人沟通的能力,薪资优厚。

  1  [下一页]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教师招聘考试辅导资料

教师招聘面试